搜索
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

青岛市体育局局长:借休体大会东风推广够级

2015-07-23 14:30:04
来源: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
责任编辑:光影

今天,做客《行风在线》的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给我们介绍了青岛即将举办的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状况。

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,9月份即将在莱西举行的第二届休闲体育大会分为四大板块:体育板块、高峰板块、休闲产品博览会板块、文化艺术板块。这又分为17个大项,国际项目9个,国内项目8个,国内项目其中有咱们青岛人最爱的青岛够级!

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的世界性休闲体育大赛,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开展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,促进世界休闲体育发展。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每5年举办一届,第一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于2010年在韩国春川市举行。

纪高尚说,因为这次休闲体育大会在咱们青岛莱西举行,所以这次特意加进一项青岛够级的赛事,为的就是突出青岛特色,“希望借着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这次机会,能够把青岛够级推广出去。”

精彩美图 更多 >>

分享

青岛话题 更多 >>

深度报道 更多 >>

大家爱看

信网手机版

信网小程序

青岛网上辟谣平台

信法网

Copyright © 2015 信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